千悦

一个沉迷真三国无双的女汉子,最爱cp是李乐

算是被虐感受

         这几天因为也妹的事心情一直不好,就听了别人推荐的血魂录。不听还好,一听,眼泪就收不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印象最深的,就是原田和岁三吧。原田的不用说,当然是“我”死了的结局,哭音刚开腔,眼泪就绷不住了。他唯一的色彩没了,那个带给他色彩的女孩子就那么闭了眼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等到亲眼看到这个时代的崩坏,我就来陪你。【本人日语水平和记忆有限,大概意思】”这句话一出,泪腺崩了,声音很柔,柔进了心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岁三这篇我只看过短评,没有翻译。只能一知半解的听,可是感情在那,说真的,还是被虐死。最后的时候,他说“奇怪的是,在最后的最后,眼脸之后我见到的,既不是新选组的队旗,也不是队服。而是你的笑脸”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 喂!那你给我好好活着啊!【大哭】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在有十一的糖【呵,原田的我直接挂了,哪来的糖啊】,读自己给女主的信还能害羞【原谅我笑会】,甜丝丝的,算是治愈了。可是新选组散了,他心里也会不好受吧,好在还能活着,能再牵着爱妻的手,继续走下去

@Orangrey欧润橘  @孤闾


评论(4)

热度(3)